Sunday, January 4, 2009

中学生涯结束了

中学生涯结束了,现在真得有点想念中学的生活。。朋友一大班在一起八卦,每一天都有新闻。。没看报纸的人都会知道昨天有什么新闻。。有时候我们还会一起作弄老师。。老师都被我们逗得很开心。。哈哈。。有时候还会和一群朋友做一些冒险的事。。在这里我也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朋友。。现实,表里不一,假惺惺,搞笑,我行我素,怪里怪气等等。。。在这中学生涯中,我认识一个朋友,他虽然不是很会读书,可是他为人很好。。但他有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就是超爱睡觉。。他到哪里都可以睡。。我真的是服了他。。“睡神”这个名字真的是非他莫属了。。他能够睡一整天都不用醒来的。。即使醒来了也会继续睡。。。他对我来说是一个不理别人对自己做了什么但他还是对他很好。。不关别人对他说什么他还是不介意,他是个很爱开玩笑的人。。可是他不知道什么东西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我觉得他是没恶意的吧。。他很爱逗别人笑。。很喜欢说一些东西让人非常开心。。他应该是个没什么烦恼的开心果吧。。自从我认识了他后也变得开心多了。。他是一个不和别人计较的的人。。每次有人说他坏话时,我都会问他为什么不反驳?他都会对我说:“他们要说就让他们说吧!我不介意”呵呵。。女生打他捏他,他都不会还手的。。不像有些男生没风度!!他人也蛮大方的又是还会请同学吃东西。。给人占了便宜也不介意。。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关系那该有多好啊?咳~可是。。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不该发生的事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我还记得在那时候,我的脚还肿了一粒很大粒的包。。整只脚就和大象脚没什么差别。。这都是因为那小鬼。。老是爱来作弄我。。有时候真的会被他气得一肚子气!害我不小心在楼梯口扭伤脚。。痛得我要命!!那小鬼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你休想我忘记你!!哼~。。在中四那年,我还记得我们还帮老师取了一个绰号。。叫“壁虎”。。因为他们都认为那老师长得和壁虎很像。。呵呵。。还因为这样我们的教室还命名为“壁虎山庄”。。哈哈。。那老师会被我们班上的同学气个半死。。讲过的东西我们却时常忘记!气得她有时候还跑出教室。。我同学说他好像被我们气哭了。。呵呵。。那老师还蛮偏心。。在中五那年,要接近大妈教育文凭的考试了。。她开始对那些她认为是甲等的同学更加的关注了。。完全不理会那些比较差的同学。。每个学生都会看得出她对那些优等生和对我们的态度完全不相同!所以我有一些朋友看了很不顺眼,都会当她在前面时特地放大声量说一些讽刺她的话(这是不对的行为哦。不要学!)虽然这样,可是我们还是有一位我们特别喜欢的老师——Mr.Nelson。。我们都很喜欢上他的课。。因为他很搞笑,上他的课我们都不会觉得闷。。我朋友都说他说话和外貌都长得和Mr.Bean很像。。哈哈。。的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也有很多不同得回忆,开心,伤心,甜蜜,难忘。。现在的我真的非常想念在中学时候的生活,我也非常想念我那些朋友和老师。。咳~还蛮想回去读多一次中学五年级。。。学校,老师,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