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终于明白了

脑袋啊~脑袋~咳~完全不受控制。。每次想东西都是往坏处想。。咳~一点点小事也要想那么多。。真没用!每次怕这个怕那个!有什么好怕的嘛!以平常心对待不就好了嘛!咳~~。。我原本完全不知道原来我是个这样的人。。直从有个人问我“你干嘛每次很喜欢胡思乱想?一点点小事也要怕?你可以不要这样吗?”我这才发觉到。。是咯。。我每次都很喜欢往坏处想的噢..呵呵..我就是这样的咯没办法..呵呵...你要我不想?你有办法吗???就是这样每次搞到自己很烦!其实我是很想往好处想的..可是~那脑袋就是不知道为甚么!总是不听使唤!!想想想!!气死人了啦!!失败后就会很伤心很难过!一想到我为什么会失败?我就很想撞墙,跳海!!(跳海是形容词啦)呵呵..一直在那责怪自己..觉得自己没用..一无是处..呵呵(已经习惯了)..我很像改掉这个想法!!有谁可以救救我啦???????PLSSSSSSS~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