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4/8

我的生日。。嘻嘻
第一次有人会和我庆祝生日,因为每一次的生日就和普通天没什么分别。。
可是这一次不同了。有朋友和我庆祝。。 我们去sungai wang 逛逛,唱k。。
之后去快餐店切蛋糕。。嘻嘻



blue&me





micky and me




line and me






cherry and me





我的生日蛋糕^^








无聊的两个人









很像在喂奶酱。。哈哈哈








干嘛?想欺负我哦?






cherry & me





me and umi d boy boy^^不要吃醋哦~哈哈








ken & me






umi & me






at sungai wang~






yeah~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有快乐也有伤心。


"他"不能为我庆祝,我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我还是坏很失望伤心。因为已经两次没有你帮我庆祝了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