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难忘的一星期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你庆祝生日。之前重来没机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你庆祝。你说你不要吹蛋糕哦。吹了会老一岁哦。那就不吹蛋糕咯。吹蛋挞。哈哈。我这样和你庆祝我觉得很普通而已。咳~希望这样的庆祝能让你开心。你说因为你生日,让我花了很多钱,可是我花的很开心,因为是“你生日”。。我一点都不心痛,反而还很开心...嘻嘻....我之前还忘记可以在十二点后和你买蛋糕庆祝。真没用.咳~

你的生日礼物我真的不懂要买什么。当天要送给你的时候还犹豫了下。因为我不懂为什么,后悔买了那份礼物。那生日卡,我花了很多脑力去想到底要怎样去做。拿在手中脑袋一片空白。那卡片很丑,可是是用“心”去做的,一笔一画发自内心。

你生日许了三个愿望,可是三个都好像关于我的-.-"你都不为自己许的。你的第三个愿望我一定尽我所能努力完成不会让你失望!我一定要做到。不要让你失望...我也不会把头发当面吃了啦。会小心的。哈哈

那天我不开心是因为你脸臭臭。不开心都不告诉人的。T.T。我去怡保读书?还不肯定的。只是说说而已。如果是真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你来的这一个星期真的很开心。你今天回去了。我也是有点的不舍得。可是又不是永远都不能见面啦。我也是有回“老家"的嘛..你不要搞到自己那么伤心,不要脸臭臭不开心..要笑,要开开心心...因为难得一起相处一个星期...回去的时候不要难过了:-)要笑笑


还有........

“对不起”

因为你来我这,你电脑回的时候下巴士跌在地上,裂了。。真的

“对不起”

你来我这也让你花了很多钱,还要让你每次走那么远来找我

谢谢你给我的----背包,我吃的全都是你付,除了你生日那天,还有让我增肥 T.T

还有还有....嘻嘻

谢谢你那帮傻瓜朋友让你住在他们哪。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