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有時的我會在想你們到底懂不懂我的心?
懂不懂我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

一直用你們表面所看到的來評論我.....
其實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這些結果你們認為是我想要的嗎?
我也是有盡力的!我真的有!
可是,結果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很無奈....
我也很害怕失敗,我害怕失敗了,在你們的面前抬不起頭....
嘗試了.....
我一直在逼自己,告訴自己....你不能再這樣下去....
你要努力!你要成功!可是..........
這一切都弄巧反拙


我真的真的很壓力
每次重複聽那幾句話~
腦海時時刻刻都會出現提醒自己

每一次的結果都是我一個人承受
一個人靜靜的承受!
不出聲~靜靜地~靜靜地~靜靜地...........
為什麼你們就認定我從來沒努力過呢?
我真的有!只是每次結果都不能給到你們想要的!~

我自己也很難過~!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

就認定因為有“的出現我才會這樣~
你們可知道我有時候會靜靜地一個人在想,一個人在掉淚...
覺得為什麼自己那麼沒用!尤其是當我知道結果的時候~

整個人好像要神經似的!
哭到稀里嘩啦.....也沒人會知道~~
只有“他”一直告訴我
“你行的!你不要太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要你努力,你是行的!~做人要開心~不要每次一個人躲在角落不開心~做人一直不開心,這又何必呢?”



從一開始,我就有告訴自己...
“包佳令!你不能失敗!你失敗了就會對不起“他們”!浪費他們的錢!你要努力!前面的幾個都成為你的榜樣了!所以你要成功
你要加油!你要做給他們看!”

可是,
第一次的失敗讓我奔潰了~
我把自己起來~在落角....

一直問自己為什麼自己那麼沒用!為什麼!
人家都行~為什麼你就是不行!為什麼你那麼沒用!

到最後我還是告訴自己,下回再努力!他們說你行!你一定行!
就因此這樣,讓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敢靠進我...
因為我時常一個人靜靜地在一旁不出聲...
讓朋友覺得我很難以靠進...
因為有時候我靜到連她們都不知道要和我說什麼才好...
有時我甚至要覺得自己是不是有自閉症


久而久之,
靜靜成了我一種習慣
..............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