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20岁的生日♥

8月24日

20岁的生日...
虽然没“你”陪我一起过...
可是
我还有我的“姐妹”们...


一个很特别又难忘的生日...
虽然简单...
可是真的很难忘...
偶尔的我会觉得很孤单...
可是有了你们,
让我至少会让我觉得还有你们


MR.TONY:
"jimui"~~XD
tanqiu你的special cake叻~~~
really very special~i like it~
你特地去找“一粒蛋糕”给我,真的很感动叻~真的~
谢谢你叻><
爱死你了~MUACKZ~!...XD

Wendy:
你特地下来陪我过生日,真的很开心...
可是让你绕了一大圈..
真的不好意识...
呵呵...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
所以...
你不要每天乱乱想啦><
记住~!

Cherry:
你说要和我一起去庆祝生日我也真的也很意外~
因为我没想到你没去sunway会来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永远的知己..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哦~
虽然我们以后应该没机会一起上学了=)
偶尔约出来吃饭走街...~~=)

这是我所收到的礼物=)
礼物当中...
那一对杯子让我有点不知哦所错~
呵呵..
即使我装了水,也喝不下叻....
哈哈XD
可是真的很特别~
真的很喜欢~

“杯子”=一“辈子”的好友~=)

(哎呀...
全部礼物都喜欢~因为那都是我生日收到的礼物啊XD)


特别又难忘的蛋糕=)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真的很开心又难忘)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