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家...

有何含意?

夜深了...
一个人静静的躺在沙发上...
看着家中的每一样东西...
让我忍不住流了几行泪水...

家真的很温暖...真的真的很温暖...
让我有中被呵护的感觉...
温温的关怀和笑声...

不管我在外面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一旦回到这个家什么不开心的事在那一刻什么都不记得了^^
在那一刻我告诉自己...
不能让自己以后有什么遗憾....

每次,
我在外面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能忍气吞声...
告诉自己....“也许你看到自己的缺点,也许错的真的在你身上,也许是你太过一个人....也许....也许...也许...再也许....."
我都能自己啃,完全不啃声....或许错真的在我身上是我发觉不到而已...

只要我回到家...
我就会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
我不能有遗憾...
我想做的东西现在就要把握...
我不想在最后一刻才来后悔..
那就真的太迟了....
我不想一切变成遗憾...

放假就快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
好像每天呆在家...
看着爸爸放工骑着摩托车回家...
妈妈每天躺在椅子上看戏的样子...
妹妹有时候无聊得样子...
偶尔在他们面前捣蛋...
那开心真的难以形容...

哥哥有时候假期回来,
家里就会变得很热闹...
尤其是大哥大嫂带着可爱的凯凯小侄儿回来...
家里真的变成很热闹...
那些笑声....真的什么也代替不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那些都是发至内心的.....笑声....

家.....真的很温暖....
这些温暖我之前都发现不到...
从我去了吉隆坡读书...
我才真真的体会到...
原来”家的温暖“是这种的感觉...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爸妈~
这些都是无法取代的~

爸爸,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给你们一个深深的拥抱~
(我一定要做的到!!!)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