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决择??

成绩公布后。。又要到伤脑筋的时候了。。咳~~
对我来说做选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international buniess??accounting??marketing??finance??我到底要怎么做选择??
我的兴趣到底是什么??
在我哥和我解释的时候,我的眼前就是浮现international buniness。。
可是我哥说他朋友没人读过着课程,也很少听过关于这课程的东西。。咳~
accounting??又有人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度的课程。。虽然它好处很多。。
marketing??咳~又有人说这课程读了以后要到处去“婆”人的。。口才又要很好。。
finance??这课程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兴趣??
我知道每个课程都有它难读的地方。。可是。。。。。。。。咳~(我也说不出来啊~)
我到底要怎么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伤脑经啊啊啊啊啊啊~~烦~~~
我的成绩又不知道会怎样~~咳~~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gadr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