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无标题

我究竟该怎么做呢??我能坚持吗?(我知道我做不到)我觉得这全因为我...要不是我也不会搞成这样...
我为什么会有那种想法??
开始的时候,我知道那消息我是非常的高兴的...可是拿到那"它"后,突然觉得感觉好奇怪..高兴?又不是啊..伤心?又好像不是啊..担心?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只知道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呵呵呵呵呵
我再这样持续下去?会影响我之后的(......)会搞到一团糟吗?到最后不会成功,反而失败..如果真的失败了,我知道我会非常的失望,伤心...所以我一定要成功!!!绝对不能失败!!!
意见不和那就惨了...肯定是又要打雷下雨了..哈哈哈哈..这样不就会没心情了咯..没心情不就是会影响我(.....)
所以我应该怎样叻?..............................(想着..)........................................
我又会心软啦!说说几句,(***)伤心,下雨...又会改变主义了!因为(;;;;;;;)...
如果是(***)亲口对我说...那可就不一定了...因为这样会比较好....说不定还有可能"完蛋"
(***)不这么做就没有可能了...呵呵呵呵...
两天,三天...还可以..久了之后就不行了...我明白的..因为尝试过了...呵呵呵呵
现在我要尝试看看?(到最后一定做不到)哈哈哈哈..
到那时候我会少一点(------)尽量避免..就应该会"完蛋"的吧??要狠下心??可以吗???尽量吧~~不见面应该可以的~~反正应该不会见了..呵呵呵呵呵...努力!加油咯!!(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我觉得我做不到..没信心..也觉得不可能...只好这样)请问?应该没办法了吧?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