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你要相信你自己!

你告诉我你失败了...你很后悔你当初所做的一切...
你伤心..失望...觉得自己很没用??
可是成绩都已经出来了..你后悔伤心也没用了..因为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
你不想接受你也得接受...
你只能怪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努力??你觉得自己笨??没用??是个没得救的人??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路是人走出来的..."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决心,什么事都难不倒你的!!!你还有很长的路要等着你去走...不要因为这一次的失败就自我放弃...你现在再开始努力...你还是可以的..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每次告诉我"我跟你走得路不同,你要努力!"
这个想法完全就是错误的嘛!!
如有机会再让你继续读书..那你就得努力!!不要每天脑海就只有"game!game!game!"(游戏打少点又不会死啦!)那你以后再来后悔,那就是真的来不及了!现在后悔就快点补救!只要你有决心!即使你做不到的事,有恒心!到最后你还是会成功的!
你讨厌国语?不喜欢它??你还是要让你自己"爱上它"...这是没办法的...

到最后,
我只能对你说,
加油!不要放弃!后悔了?就不要让自己继续的后悔下去!
路是人走出来的!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跌倒了再爬起来!!
有恒心的话,你会有成功的一天的!
我期待能看到你成功的的一天!!
那时候你对我说的话

不再是
"我是个没得救的人了..我和你走的路不同..你加油吧"

而是
"我成功了!"

这也会让你父母跌破眼镜!!
对你改观!
对你说,
"你是我引以为傲的好儿子"

加油吧!
别忘记你后面还有我替你加油打气!!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别放弃!
我也是你忠实的"听众"
每个人都对你放弃了,
可是我不会!!
我对你有信心!!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