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轻松得很^^

现在的我过得非常的没压力...哈哈
没什么值得烦的事了..哈哈
之前的我自从放假后,每天担心这担心那的..每天都搞到自己很烦。。
可是,现在的我终算不用每天这样过日子了...呵呵
我的摩托和车的驾照都拿到了,成绩也公布了。。
乐得轻松..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之前我考车和摩托的时候,教我的叔叔还被我气半死..哈哈哈..
我第一天去学驾摩托时,我骑着摩托,走到一半在转头是既然跌倒...爬都爬不会户....糗死了(幸亏没什么人)...哈哈哈哈
我们每天都在太阳底下暴晒..都快要烧焦变黑碳了咯...哈哈哈哈
驾车时一直“死火"....哈哈哈哈...在大马路的时候,紧张半死....哈哈哈哈
在我们试考的时候,我还记得我的好朋友,既然不知为什么一事失控...在青红灯亮的时候,把车驾到别人来的那条路(她原本是在回的路途上)吓得她脸青唇白...呵呵...
她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她吓得眼泪一直在流(幸亏没发生什么事..呵呵)...
我还每天在担心万一考不到就惨了咯...咳~(要浪费爸妈的钱,虽然考车考摩托的钱是我自己出...可是重考是他们出.....又要浪费时间...咳~)
每天都求神拜佛要让我一次就过...呵呵
可是在真真考的时候,紧张,害怕....什么心情都来了...
虽然车是成功了...可是...............摩托失败了...咳~失望~(我朋友全都一样..呵呵..奇怪)
就只好等重考咯...如果重考再不过的话...就没人要陪我一起考了...因为大家都要去读书了..咳~
第二次重考终于让我过了...我高兴得不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由了!!!轻松了!!!哈哈哈
可是我的那好朋友没过到...他看到我们都过了...非常的失望...非常的气自己(我们也是又安慰她的)..
我的成绩也公布了..
虽然不是非常的好,可是还是过得去啦...呵呵呵呵呵

现在的我自由,轻松,得空得很,无所事事.....哈哈哈哈哈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