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愚人节^^

愚人节还蛮爽下的咯。。哈哈哈
爽?当然是有几个笨瓜被我玩啦。。哈哈哈
幸亏没被整到。。有吓到。。可是最后自己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机灵的我。。pai seh pai seh
愚人节被整是不准生气的哦。。哈哈哈。。要开心面对。。
有个笨瓜被整到一半突然发现今天是愚人节。。咳~有人突然间告诉他的咯。。要不然他都不知道。。咳。。算了吧。。反正他自己也被我整。。哈哈。。bleakkkkk=)我这么说你不准生气哦。。呵呵。。没办法咯。。你在我心目中,无论是我在sms,msn,见到面。。我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害怕。。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呵呵。。就是会这样。。太恐怖了。。讲话都会吃下吃下。。你过严肃了。。那也是没办法的啦我太啰嗦了。。因为你要——clear and short!哈哈哈哈哈=)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