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新家"

咳~要开学了哦...
哥在忙着帮我们这群瓜找房间(只有四个人而已,所以只租一间大房咯)
这几天晚上都会听到这首歌
-(i never promised you a happy ending
you never said you wouldn't make me cry
but summer love will keep us warm long after
our autumn goodbye,autumn goodbye autumn goodbye)x2

autumn goodbye(我的手机铃声..嘻嘻)

第一天我哥打来就说,我帮你找到了...在第三楼..可是我哥说租太低了看不到吉隆坡的风景-.-"不爽哦..哈哈哈...要帮我找高点的..我就说随便咯..你找就是咯..我电话一盖..把这是告诉我爸妈...我爸妈的反应很大..马上打电话给我哥..说第三楼就可以了..哈哈哈..他们说"租酱高做什么啦..等下搬东西上去很不方便啦...我哥就说那房间之前有人来看了得..可能会被租出去了..

第二天晚上,我的手机又响了..
i never promised you happy ending..................~~~
我哥说又找到一间了..可是是在十八楼..屋子里面什么都..书桌,晒衣的线,热水器,衣橱....可是屋子里面有男的房客..不过也有女生啦..大多数都会有男生的..很少一间屋子里没有男生的...问我意见怎样?我是没问题啦~可是也要看看我朋友的意见如何啊...因为毕竟也是一起住的嘛...
我有一位朋友说"啊?有男生一起住哦?嗯?~~~不知道叻~"我就说你还是问看看你妈妈看下说些什么咯...

四十五分钟过去了~~~

他发信息告诉我"免强可以啦...你叫你哥去看看那屋子环境如何?"
我就说好咯~

我妈告诉我"你们再一直嫌七嫌八!!没房子住就知道!还要浪费哥的钱每次打电话给你!"

又不是我嫌的啦~=(我朋友嘛~要不然不要问他们吗?毕竟大家要一起住的嘛~=(不问又不行啦~如果会这样你当初就不要叫我找朋友一起住啦~那就不用那么麻烦了~=(现在这样就一直骂我~又不是我的错啦~我从来就没嫌过啦=(

第三天,手机又响了~i never promised you happy ending.................~~~
哥告诉我那房间可能被租出去了...因为那的通告已经被撕了...他本来想打电话给屋主...不过他说他也有找到一间了...可是是在B座的...和他不同一栋楼了(我哥是A座的)...在十二楼..屋子里有热水器,ceiling fan,厨房用具,可是没有洗衣机(自己洗咯)~叫我问朋友~...

我妈告诉我找到那么高,电梯坏了就爬半死~哈哈哈哈~电梯坏了就当运动咯..爬楼梯~呵呵...我妈却说爬几天回来等下变"竹竿"-.-"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二十分钟~

我哥却打来告诉我...还是不要了啦...那个地方好像很暗酱~窗口看出去看不到东西的~还是我再找别的算了~呵呵~

找一间合适的房间有酱麻烦的哦~咳~惨吗?
到底要几时才会找到合适啊?~~~
要住街头了咯,如果再没有房子住的话~

哥!加油!快点找到!快点!快点!帮你加多点油~哈哈哈
我的"新家"会是怎样的叻??会有美女帅哥一起住得没有叻?不要那些三八三八的人一起住就行了!呵呵~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