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期待

生活真的会有奇迹吗?

我希望奇迹能在我的生活出现让一些我认为不可能的事都变成有可能
其实,
我不相信奇迹...因为我认为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奇迹...我认为奇迹是要人去创造的...要是人们不去实行根本就没有奇迹的出现...上天不可能无端端的让奇迹出现在你眼前...
我期待的,我期盼的,我想的,我认为的...我希望奇迹的出现都能让它一一变成真实的...
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不在乏味...我不想的,我讨厌的,我恨的,我不喜欢的,我厌恶的...一一都离我而去...

奇迹啊奇迹~
我希望您真的能赶快出现,
让一切不可能的事都变成有可能,
而我不想让他实现的都把他变走,
不再让他灵验...

奇迹~
我期待你的出现...
不管是人造的也好,
上天给的也罢..
我只期待您的出现

“非常的期待你让这一切都变成真实的”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