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咳~

我都要去外面读书了。。
你为什么就是那么爱和我吵?
我根本就不想和你吵。。
你的嘴巴就是那么爱反驳?
爸妈讲你你也是一样。。

完全不留情面!
那是你爸妈耶!你少说几句会死哦?!!
你爸和我叫一直叫你穿那“避弹衣”都是为你好!
你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心不甘情不愿?!
还发脾气!
爸那时告诉你现在手头很紧。。
迟点再带你去复诊。。
你还发他脾气!
你真的很不应该你知道吗?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那张嘴就是那么爱说那些过份的话?
有时候不要那么爱顶嘴好不好!
我说你。。你不听。。还那么的理直气壮!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