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无奈~

我不相信这世上有奇迹....
呵呵呵呵....可是奇迹真的出现了...
虽然奇迹的出现只是短暂的....(但总比没出现的好)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想要的..(咳~怎么办)
............................(无言)....................................................
.............................................................................................
期待您的到来~
就在“那一刻”您真地来临了..
可是.....................................................
我好像没想象中的开心...(咳~无奈~真的好无奈~奇迹出现不是应该开心的吗?呵呵呵)

我究竟想怎样??(我真的不懂)
期待您的出现~
您的出现让我觉得您不出现会比较好....
比我想象的更糟糕..
出现???
不出现????
您还是出现了..(接受吧)

咳~矛盾的我


哈哈哈哈哈....搞到很复杂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算了吧(可以吗?)

regards,
**自由**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